活動影片
2012台南閱讀嘉年華會開幕 5日至7日 南紡世貿滿書香

由台南市政府與工商時報合作舉辦的「2012台南閱讀嘉年華會」,自今(5)日至7日早上10點到晚上8點,在南紡世貿展覽中心登場,500多家­出版社展出逾12萬冊以上的書籍,是台南地區首見的大型閱讀活動。台南市長賴清德致詞時特別感謝工商時報的全力支持,他也邀請市民踴躍參與,讓閱讀嘉年華成為台南每年定期­舉辦的書香盛宴。

開幕記者會中,由台南市長賴清德、工商時報社長暨總編輯王嶠奇、中華民國圖書發行協進會副理事長盧欽政、市府文化局長葉澤山、台史博館長呂理政等人,共同擊鼓揭開台南閱讀­嘉年華會序幕。為了散播文化種子、推廣閱讀,工商時報與出版業界共同努力募集13家出版社共襄盛舉,募集近13,000冊書籍,捐贈給台南市106所偏遠學校,記者會上除­安排虎山國小小朋友代表接受這份愛心,也由市長等人頒發感謝狀給贊助出版商。

網頁設計:DGFA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