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訊息
代為發佈----藝殿圖書2011邀請同業共創文化商
2011-02-21
2011年共同開創一個不一樣的地下書店街
敬愛的同業先進: 您好,
  兔年伊始,元宵剛過,藝殿國際圖書公司盧欽政在此向同業先進拜年,祝大家兔年,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新的一年 捷運中山地下書街,將繼續努力的長期在中山商圈經營圖書推廣,藉由地下書街的營業基楚,能更進一步服務各位先進在中山商圈的業務銷售。

除了努力在中山地下書街的圖書業務推展之外,邀請貴公司共襄盛舉,共同在全省各縣市舉辦年度大型『圖書巡迴書展』活動。是今年的主要活動項目之一,如:4/30~5/15在中正紀念堂舉辦”非書BOOK”書展活動,尤其是五都選舉之後,五都加上桃園縣市, 更是今年大家可以共同推展外展業務的好機會。

更重要的是,藝殿國際圖書本身財務狀況持續穩健發展,藝殿國際圖書在歷經營業艱困期之後的一大轉折,2011年各位先進可以用新的眼光,來看待藝殿國際圖書在中山地下書街的努力與進步。

  在新年的開始,謹向各位先進報告藝殿圖書針對中山地下書店街在今年度的作業構想:圖書出版推廣的銷售活動平台,讓中山地下書店街成為台北市的一個文化新據點。
1. 調整更多的店面,提供個別出版公司經營獨立的展售書店(或是幾家出版公司共用一個店面的方式),來呈現出版公司希望在市面上繼續流通的書籍。
2. 出版公司可以利用中山地下街,每日大量的移動人潮,舉辦出版公司的年度書展活動或庫存書及回頭書書展活動。
3. 邀請各位先進,共同參與大型『圖書巡迴書展』活動。
4. 歡迎各位先進在中山地下書店街,舉辦新書發表會或各式各樣的行銷活動。讓中山地下書街,成為新時代的圖書展示中心。

以上說明,各位同業先進如有任何興趣進一步了解或疑問,請致電本人 當詳細為您說明。
聯絡方式:02-2523-7080 0933-999-868 0933-999-768
傳真:02-2523-7476
Mail:eden.e8168@msa.hinet.net eden8168@yahoo.com.tw
再次致謝,長期以來對欽政及藝殿國際圖書的照顧與愛護。
感恩!
敬祝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藝殿國際圖書公司
  盧欽政 敬上
  2011.02.17(元宵節)

網頁設計:DGFA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