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活动讯息
新春联谊餐会圆满成功
2011-02-14
新春联谊餐会宾主尽欢、圆满成功!
华文出版同业齐聚一堂、和乐融融!

本会每年例行的「新春联谊餐会」活动,已於台北国际书展的第一天的2011年2月9日晚上,假台北市江浙彩蝶宴餐厅举办完毕。
李振善理事长於餐会一開始致词時提到「今年的新春联谊餐会比较特别的是,除了海内外同业贵宾朋友之外,还有数十位分别来自香港、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以及大陆北中南各地的同业贵宾,今天这场新春联谊餐会,称得上是一场名符其实、不折不扣的小型世界华文出版发行同业大聚会。」
接著李理事长又表示「……这场聚会可以说是象徵世界华文出版发行同业的一次大结合。……只要我们大家能够本著宽闊的心胸、坦诚互助的态度,…华文出版发行同业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更进一步携手合作,共同把华文出版品推进国际图书市场;…只要我们华文出版发行同业能够秉持互惠互利的基本原则,华文出版跃上世界出版舞台绝对不是遥不可期,而是指日可待的事。」
这场「新春联谊餐会」总共席開21桌,海内外贵宾及会员同业共200余人参加。活动从開始到结束,整场气氛欢乐满满、热情洋溢,宾主尽欢。

網頁設計:DGFA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