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习班活动讯息
【整合行销课程】10/6 穿透力、波仕特、台湾百事
2010-09-15
【课程介绍】

数位科技日新月异,不仅影响大家的生活,更改变了行销沟通的方式,早期广告主只要求在杂志上刊登平面广告,现在的不只要求刊 登平面,更要求要有策略性的规劃,「整合行销」就是藉由各种媒体管道的特性与达到与消费者沟通的目的。身为杂志出版业的行销人员,除了发挥本身纸本媒体的 传播力之外,更灵活的应用数位行销工具,为客户创造更多的效益与价值,在整体策略规劃、行销媒体的搭配、预算的掌控、忠实读者群的培养,每個环节环环相 扣,不可忽视。
台北市杂志商业同业公会推出「小成本高效益,整合行销大无限!」,邀请穿透力、波仕特、台湾百事等提供整合行销操作经验与案例分享,让你激发出更多的灵感和想法。

【日期】2010年10月6日(三) 09:00-17:30

【地点】交通部运输研究所大楼国际会议厅(10548 台北市松山区敦化北路240号)

【对象】杂志出版相关產业的广告、行销、数位、网路企劃人员、行销主管、负責人及相关媒体同业,预计招收人 数100人。

【活动费用】会员2,300元,非会员4,500元,学生2,300元(费用含午餐、讲义、证书)【三人同行9折;五人团报85折】

【报名方式】於9月30日(四)将报名表传真或email报名至台北市杂志商业同业公会,并完成汇款。

【活动网址】http://www.magazine.org.tw/events/656/web.html

【课程洽询】台北市杂志商业同业公会 陈宜婷 电话:2501-5696 | 传真:2501-5697 | email:kate_chen@magazine.org.tw

網頁設計:DGFA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