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展讯息
全国读书月 协进会邀您一起来阅读
2010-05-06
由行政院新闻局及中华民国图书发行协进会共同举办的「全国读书月活动」已於五月一日热闹展開。
「全国读书月」的活动主旨为希望透過各种媒体来创造新闻话题,邀集北、中、南书店同時举办书展,倾全力散播「以书为友」的亲书、近书、买好书的購书阅读精神。
「全国读书月」的活动主轴聚焦於「提振全国图书阅读力及图书購买率」,共同创造书香满宝岛的文化契机使命,并且希望能藉此项活动,提升传统书店的业绩与竞争力,为出版產业创造新商机。
「全国读书月」的活动期间为2010年5月1日至5月31日,为期一個月的時间,参展书店以书展专区陈列下述三种类型图书,一是「年度畅销图书」,二是「得奖作品区」,三是「特价优惠书区」进行书籍推广促销,行政院新闻局也协助本活动在电视无线台的CF托播等事宜,希望能够使本次活动达到最完美的成果。
『启动心灵、启动智慧;阅读,可以让您拥抱全世界!』全国读书月,发行协进会邀您一起来阅读!

網頁設計:DGFA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