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訊息
「第二屆台灣角川輕小說暨插畫大賞」
2009-04-16
由台灣角川出版社所主辦的「第二屆台灣角川輕小說暨插畫大賞」以「璀璨的才華原石、發掘中!」為主題,希望能能藉由比賽,繼續發掘優秀創作者,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

徵選種類:輕小說大賞
原創長篇小説。題材形式不拘,但不接受限制級作品(內容有過多且不當的血腥暴力或情色描寫者)。參賽作品限未公開之作品,以未在任何報刊、雜誌、書籍、同人誌、網路等媒體,或以其他任何方式發表或出版者為限。徵選内容

輕小說大賞獎項:
金賞(1名) 獎金新台幣叁拾萬元及獎座乙座
銀賞(1名) 獎金新台幣壹拾萬元及獎座乙座
銅賞(數名,名額由主辦單位決定) 獎金新台幣伍萬元及獎座乙座

徵選種類:插畫大賞
未公開之原創插畫作品,畫作內容請設定為輕小說插畫,具故事性為佳。(不接受限制級畫作稿件)

插畫大賞獎項:
金賞(1名) 獎金新台幣拾萬元及獎座乙座
銀賞(1名) 獎金新台幣叁萬元及獎座乙座
銅賞(數名,名額由主辦單位決定) 獎金新台幣壹萬元及獎座乙座

收件時間自即日起至2009年9月30日截止(以寄出地郵戳為憑),預定2010年3月中旬於活動官網公布得獎名單。詳細辦法請參閱網站說明。

網頁設計:DGFA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