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活動訊息
新春聯誼餐會圓滿成功
2011-02-14
新春聯誼餐會賓主盡歡、圓滿成功!
華文出版同業齊聚一堂、和樂融融!

本會每年例行的「新春聯誼餐會」活動,已於台北國際書展的第一天的2011年2月9日晚上,假台北市江浙彩蝶宴餐廳舉辦完畢。
李振善理事長於餐會一開始致詞時提到「今年的新春聯誼餐會比較特別的是,除了海內外同業貴賓朋友之外,還有數十位分別來自香港、美國、馬來西亞、新加坡以及大陸北中南各地的同業貴賓,今天這場新春聯誼餐會,稱得上是一場名符其實、不折不扣的小型世界華文出版發行同業大聚會。」
接著李理事長又表示「……這場聚會可以說是象徵世界華文出版發行同業的一次大結合。……只要我們大家能夠本著寬闊的心胸、坦誠互助的態度,…華文出版發行同業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更進一步攜手合作,共同把華文出版品推進國際圖書市場;…只要我們華文出版發行同業能夠秉持互惠互利的基本原則,華文出版躍上世界出版舞台絕對不是遙不可期,而是指日可待的事。」
這場「新春聯誼餐會」總共席開21桌,海內外貴賓及會員同業共200餘人參加。活動從開始到結束,整場氣氛歡樂滿滿、熱情洋溢,賓主盡歡。

網頁設計:DGFA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