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路訊息
出版、科技、設計人對談數位出版時尚美學
2007-05-18
內容業者長久以來關心,人類熟悉的「閱讀」行為是否會隨著如iPod造成的風尚,因某種閱讀器(或行動載具)的誕生,進行一次空前革命。當筆記型電腦、手機、PDA、數位相機等科技產品,隨著人性的需求設計出更時尚前衛的姿態,數位精品的美學趨勢,將是數位內容產業無法忽略的價值。

本會今年度與聯合線上udn數位閱讀網合作,舉行四場「數位閱讀‧跨際匯流」系列論壇,從更宏觀的角度探索數位內容的趨勢發展,廣邀科技、出版、媒體、設計等各領域專業人士進行對話,四場論壇民眾一律免費報名參加,讓數位閱讀/數位出版匯聚更多被關注的力量。

第一場「數位閱讀的時尚美學」論壇將於5月29日(二)下午2點在龐畢度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格林文化發行人郝廣才、飛利浦設計中心台灣區總監陳禧冠、聯合線上總經理劉永平對談,分享來自出版、設計與科技界的數位時尚觀點。與談人將分享對數位產品的心得、對設計方向的觀察,就數位閱讀的趨勢與設計概念進行交流,並對下一代的圖書、內容業者提出建言。

網頁設計:DGFA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