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路訊息
「巨變時代,人生重開機」講座
2009-10-05
如何看待數位內容產業的價值鏈?民國102年產值逾千億元的預言成真嗎?
如何把網路社交新工具變成B2B的獲利網絡?新媒體不只make fun,還要make more money。

數位內容產業是目前最夯的話題。俞國定卸任商業週刊社長,投身衝刺數位內容產業後,首次公開演講談「誰能抓住新科技、新媒體帶來的新市場、新機會」。 以媒體經營者眼光分析數位出版產業的價值鏈,解讀內容、硬體、服務的激戰即將展開,誰吃得到牛肉?誰有泡沫化危機? 並將進一步提供獨家模式,告訴你如何利用社交網站的新科技、新媒體,挖掘B2B的新市場和新機會。上facebook不只偷拔菜,除了make fun,還能make more money。

「巨變時代,人生重開機」系列講座 --數位出版曙光年,看見未來,掌握下個機會
講師:俞國定(城邦傳媒集團顧問,前商業周刊社長)
時間 : 2009年10月8日 (四)19:30-21:00
地點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建國本部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網頁設計:DGFA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