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綜合訊息
數十家知名出版社瞄準易讀寶有聲圖書市場
2010-06-02
  【慧聰印刷網】目前,國內多家知名少兒圖書出版社:接力出版社、湖南少兒出版社、江蘇少兒出版社等等數十家出版社,不約而同地瞄準了一個新的圖書市場——易讀寶有聲圖書。

有聲圖書主要面向早期教育市場,從外表看來,與普通圖書無異。配合一種叫做易讀寶的產品使用,書中的文字、圖畫均可發出聲音,根據書中的提示,讀者還可以做遊戲、跟讀對比,檢驗學習成果。

經國內外早教專家研究證實,早期閱讀是早期教育中的重要環節,對培養小朋友的思維能力、話語能力、促進大腦神經發育有著莫大的好處。對於8歲以下,處在學前早期教育和小學教育初期的小朋友來說,有聲圖書可以幫助小朋友們在不識字、或者識字不多的情況下讀書、唱兒歌、念古詩、學英語等,「圖書自己說話」的方式讓閱讀過程充滿新奇的樂趣,也給現代忙碌的家長們幫了大忙。因此,點讀筆和有聲圖書產品深受時下年輕家長的歡迎,自2008年至今,點讀筆品牌蜂起,讓消費者眼花繚亂。

據悉,目前市面上銷售的大部分有聲圖書產品,都沒有通過出版社正規出版渠道,更談不上版權,部分圖書從內容到印刷都十分粗糙,難以滿足家長朋友們早期教育的需求。而此次易讀寶聯合數十家出版社攜手出擊,以「打造業內最大的有聲圖書聯合出版平台」為口號,掀起了一次有聲圖書的革命。

近期,易讀寶又與國內排名第一的少兒圖書出版社——浙江少年兒童出版社簽約,將在有聲圖書領域展開深度合作,預計從下個月開始推出數十本有聲圖書,兔八哥、貓和老鼠等經典卡通形象將進入易讀寶有聲圖書的大家庭。

相對於其他點讀筆品牌,易讀寶這種與知名、正規出版社合作的方式,無疑能將圖書的質量提升到最佳,讓廣大消費者的利益得到最大保障,讓小朋友們的學習得到最大效果。

網頁設計:DGFA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