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綜合訊息
資訊革命時代來臨 iPad繁體中文書將引領潮流!
2010-05-13
出版首部iPad繁體中文書作者,同時也是網路行銷專家鄭錦聰(見圖)說,電子書增加書籍閱讀的方便性,未來市場前景看好,特將新出版的「網路印鈔術」一書結合iPad,預計送到美國Apple總部通過審核後即可讓網友線上閱讀。

今年36歲的鄭錦聰表示,雖然自己出身貧苦,母親又罹患精神分裂症,卻不曾向現實低頭,人生從無到有,原本無憂的生活,卻因事業糾紛、婚姻不順讓他罹上憂鬱症!走過人生谷底,他誓言要將網路行銷的長才,分享給更多創業者,讓他們透過書籍及電子書,快速準確的獲得網路行銷知識。

曾負債百萬的松炎網路行銷負責人鄭錦聰說,記得十三年前創業時,他憑著在網路設計上的天份及興趣,辭去原有工作與朋友合開資訊公司,每日工作超過16小時,除夕夜也僅回家吃飯。當時母親罹患精神分裂症,每天下班後還需面對龐大的精神壓力,讓他寧願五年不回家改住公司中。後來往大陸發展,卻在事業成功之際,發生股東拆夥、夫妻離婚的打擊,導致罹患憂鬱症而隻身返台,幾乎有半年足不出戶,所幸在身邊朋友的鼓勵下,慢慢走出人生低潮。

鄭錦聰表示,出社會後即從事與網際網路相關工作,不但發揮行銷的天份,更累積諸多實戰經驗,出版「網路印鈔術」一書,將自己多年的網路行銷經驗傾囊相授,書中內容包含自身經驗、成功實例,淺顯易懂,可讓網路新手快速吸收知識。

鄭錦聰好友也是iPad繁體中文書研發領隊吉米丘表示,在iPad僅推出英文版本時,便下定決心研究可閱讀中文書籍的iPad電子書,研發團隊目前已成功將實體書籍[網路印鈔術],製作成首本iPad繁體中文電子書,準備送至Apple總公司審核上架,未來更預計推出簡體中文版,讓更多華人可以閱讀到中文書電子書。

曾上過鄭錦聰網路行銷課程的達仁設計學院創辦人葉駿輝表示,以前公司業績平平,但在上完鄭老師課程後,吸取更多網路行銷知識,透過活用上課內容及自己苦心專研,讓學院業績短短三個月成長三成。另一名學員,愛麗斯國際公司郭育志副總說,2004年曾發行一本有聲書,但因自己不擅長網路行銷,讓有聲書網路銷售量不佳,在經鄭老師的課程輔導下,透過網路行銷的運作,有聲書在三禮拜內就賣出了1200套!

鄭錦聰說,年輕時全心在事業上打拼,卻忽略了與家人的相處,也曾因不了解母親的病情而害怕同處,但經過自我的調整後目前已恢復與母親的關係了。鄭錦聰先生表示,四月底發行了「網路印鈔術」一書,將自己近12年的網路行銷經驗及秘訣分享給準備踏入網路世界的網友們,期待在這不景氣的時機裡,能透過這本書籍幫助更多網路創業族。

網頁設計:DGFA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