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綜合訊息
台灣人氣漫畫家CHuN老師反攻日本代表作光榮返台登
2010-05-13
繼王建民與賣菜阿嬤之後,台灣之光再添一人!台灣人氣漫畫家CHuN老師反攻日本代表作光榮返台登場!



人氣漫畫家CHuN老師,暱稱「強強」,台灣人六年級生,早期創作以插畫為主,亦曾擔任台灣輕小說封面的繪製。加入具漫畫家經紀能力的【友善文創】成為重點培育作家後,近年赴日發展獲得極大好評。除參與日本網路遊戲「桃色大戰」(中譯:桃色大戰對對碰)人物設定外,亦於世界著名公司「SQUARE ENIX」旗下漫畫雜誌連載漫畫,目前最新作「皇帝的新娘」於《GANGAN JOKER》雜誌連載中。

如今CHuN老師在日本大受好評的漫畫作品《魔王逗勇者》(日文原名:魔王樣?勇者討伐記),將於5月中旬由台灣角川出版中文版。本作除了具有別出心裁的劇情內容之外,萌度百分百的女主角們更是一大賣點,可說是一部同時兼具有趣內容與精美畫面的作品。日文版自去年年底發售以來,更是創下了「再版5刷」的好成績,等於是每個月都再版,以國外新人漫畫家首次發行的單行本來說,實在是相當少見的好成績。而台灣角川所出版的中文版,不只是讓內容維持原汁原味,還商請CHuN老師特別繪製了新的封面插畫,設計成更勝日文版的全新封面。另外更使用了多幅相關插畫製作成彩頁及拉頁,這可是連日文版也沒有的內容哦!

為了回饋台灣讀者,台灣角川特地挑選了一副漫畫中魅力十足的插畫,製作成十份精美的掛軸(90cm×120cm)要送給讀者,掛在房間、客廳等地方,保證吸睛指數百分百。除此之外,作者還準備兩份親手繪圖的簽名板,要送給幸運的讀者。只要剪下書腰上的摺角寄回台灣角川就有機會獲得。詳情請參考以下的官方網站。心動了嗎?那就趕快行動吧!

網頁設計:DGFA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