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綜合訊息
日本知名出版集團小學館高軟設館
2010-05-17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今天(14日)指出,日本出版業界首屈一指的日商株式會社小學館,要進駐高雄軟體園區設立「台灣小學館股份有限公司」,本月 19日上午9點30分,軟體園區交誼廳舉行進駐剪綵典禮。

加工處表示,日商小學館創建於1922年,是國際知名文教資訊軟體廠商,是日本具影響力的出版集團之一,主要業務為數位教育、數位漫畫及肖像代理等,出版刊物有雜誌、書籍、漫畫、動畫及DVD等多種類別,現有知名的肖像如多啦A夢、名偵探柯南、神奇寶貝皮卡丘等動漫畫人物,都由該公司出版。

台灣小學館進駐高軟園區,將與國內業者共同開發平價「數位教育輔助系統」(DDS)用的平板電腦硬體載具及教材。

台灣小學館也會同步導入即將於日本發行的最新小學電子教材,透過與高雄軟體園區區內、外業者合作,開發DDS中文版產品、電子書包、教材及綠色環保材質的圖書,創造南部地區數位教育及相關產業發展的有利環境。

加工處表示,希望藉由小學館在日本豐富的出版經驗,協助提升台灣的創作能量,開發自己的數位品牌,促使台灣成為華文地區數位教育、產品開發的群聚及供應中心

網頁設計:DGFACTOR